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抉择!我又走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这个月我很累,真的很累!这段时间,一个人做着三份工作,cheap gucci handbags,两个固定工作,一个给朋友帮忙,当然都会有回报,cheap chanel watches,只是给我轻松的时间太少了,一天只有五六个小时的睡眠,只有在中午休息的时候在公司补一小觉!

  正当我感觉已经看到彩虹的时候,出了点隐患,有一句话没有永远的伙伴,只有永远的利益。合作伙伴对我的网站进行了限制,目的我很清楚,这样做对谁来说都没有好处,那又为什么这样做!你知,我知!不会有其它人知道!没什么好说的了!

  毕竟我还是保留了感激,在我被封禁的三年里给我释放了很多时间,让我能做其它的工作,当然各取所需这是必须的。现在我的网站被解禁了,bose speakers,正当复苏的时候为什么这样,我收入提高了你也跟着沾钱沾光,就因为我的排名比你高吗,至于这样!

  道不同不相为谋!烦!很烦!我最近好多好多事我都是被逼着走,看来也该是接回来的时候了,我会用行动证明没你我照样干的更好,要找个机会把单位工作辞掉了,阿啦要回家了....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