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今天也许不是一个好日子(2008年06月20日),一大早就因为给同事找电影光盘和LG闹了别扭。
不知道是HY的原因,还是GD的原因,就是想借个机会和他发个脾气,pancreatic cancer causes。但是,事后觉得特别累,难道我真的变了,变得不像从前一样,容易生气,容易发脾气了?是成熟了,还是烦了?

晚上还要和他的同事一起去吃饭,开始以为都是原来同宿舍的人一起去,没想到还有他公司的其他人,不管LG怎么解释,kitz valves,我就是别扭,平时都见不到一面的人,我就是不喜欢,就是烦。
想不通,为什么要花上千元请别人吃饭,我不想去,就不要让我去呀!为什么一定要我也去呢?我烦!我不去还不高兴,我干嘛就一定要随着你呢?真累,真烦!

最近心情特别不好,忽然觉得和身边的GF距离远了,也许是我心里作怪,她们都是些没有结婚的女孩。
而我?不只已经结婚了,现在还是YF。哎……曾经对自己说有了OG就有一切了呀,但是忽然发现自己就是在欺骗自己嘛!我真的很贪心,不只要有LG的爱,也希望身边的GF也能对我和从前一样。

但是事实就是事实,她们谈论的是恋爱和单身;而我呢?只有LG和将来;很烦,觉得自己失去了一部分自我了,我很希望自己能开心点,因为HY时候不可以心情不好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就是特别的伤感。

想家了,想妈妈了,想家乡的朋友们了,wow gold paypal,离开的时间越长我越害怕,原本的友情是不是随着时间消逝了,我一直是一个不善于保存友情的人,真烦!

听听THE CALL,平静一下心情,我还有漫长的日子要过呢……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