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主爱无疆

在世界里我是那么彷徨,
找不到知己,cheap pampers diaper,得不到扶帮,
在世界里我是那么的无助,
太多的尔虞我诈,
有的只是孤独感伤,
在世界里我赶啊赶,
却总是赶也赶不上,
在世界里我追啊追,
却感到精疲力尽满身创伤。



在主爱里我不再彷徨,
因你是知己,得到你扶帮,
在主爱里我不再无助,
因你的引导帮扶,
我不再孤独感伤,
在主里面我赶啊赶,
你的话语是我力量,
在主里面我去追求,3d laser crystal
得到你力上加力慈爱无疆!



金钱能满足许多需要,ARI valve,钱是好的,在努力赚钱的同时,也给身体留下了病痛,身心疲惫,耶稣的爱是好的,填补了许多空虚,在努力追求上进的同时,更得到了主的帮扶赐福!得到了主的慈爱无疆!爱神吧!他更爱你!献上吧!他要赐福你!这是神不变的应许!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