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我可以吻你吗?

我班一女生经常被一男生欺负,处于打抱不平的心理,走过去对该女生说;''以后他要再欺负你,你就报警!看他还敢不敢了'',该女生立马红了脸,低声说;''抱紧他?他敢我也不敢啊!''感觉头顶有星星在转圈

抱紧V报警[两者的关联];
当一方以强制手段对另一方采取前者时,另一方若无主观意愿,就有可能演变为后者


在答辩课上,一女生伶牙俐齿的智问,让另一方无言以对,一直坐在一旁'观战'的年轻男老师激动的大叫;''说的好,这个女生嘴巴真厉害啊!哦,我可以问你吗?'',该女生竟结巴起来;''我......我.....嘴巴只是说话还行,这个.....难为情'',老师纳闷;''你怎么了?''女生;''你不是说要吻我吗?''老师严重昏迷,从此,该老师见到此女生就绕着走,此女生一见该老师脸就红

问V吻[两者的关联];
共同点;都是由口而生,不同点;一个是有声的语言、一个是无语的动作
当一方对另一方说''我可以吻你吗?'',若另一方愿意,就会由有声的疑问句,转变为无语的肢体回答


上自习课时一男生拿一苹果问我;''吃吗?''我正要去拿,他却掏出小刀,一分为二,只给我一半,altace,嘴里还嘀咕着;''你一半我一半,你是我的另一半!'',我很气愤的把那一半丢给他,不想掉到在了讲桌上,结果校长进来了,同学齐声喊着;''校长好!'',我没来得及站起来,却被眼尖的校长看了,训我,''屁股有那么沉吗?'',正说着,却不知怎么看到了那半个苹果,又问;''谁的半拉屁股?''全班一楞后,指着该男生齐声回答;''是他的半拉屁股!'',同桌强忍着笑低声说;''其实你看那半拉苹果还真的很像屁股的...''校长脸上的表情很复杂,不知是想笑还是想哭,最后青着脸走了,全班都笑塌了,

苹果V屁股[两者的关联];
前者是用来吃的,必要时还可以作为袭击他人的武器[打人]...苹果打狗...那什么.....
后者是用来坐的,有时也会成为被袭击的对象[被人打]....不听话就打你屁股!

在火车上对面有一对女孩子在聊天听到一个说;''我是个妓女啊...''
感觉很吃惊,怎么会有人这么光明正大的坦白的?,好奇心使我不由自主听了下去.
那个女孩接着说;''我自小父母离异,妈妈走了,我先跟着爸爸,结果爸爸也不管我,就知道成天喝酒...''
我心说,怪不得呢,这种孩子最容易走上斜路,唉,
另一女孩也说;''哦,是够可怜的啊''
这个女孩又说;''唉,没办法啊,那时侯吃不饱穿不暖的.....''
我又心说, 为了吃饭生存,结果就挺而走险了?
女孩接着又说;''实在过不下去了,叔叔婶婶看我可怜就把我过继给了他们,我就成了他们的继女...''
看我这什么思想啊?我把自己恨的,真想找块豆腐砸脑袋.

继女V妓女[两者的关联]
共同点;都是女的.不同点;前者可怜,后者可耻,
如一个可怜的弱女子,在自己不寻求正当的出路时,往往会因为某些压力,由一个可怜的前者,转便为后者的,这只是我们都不愿意看的假设.


我有一远房小姨,年龄和我相仿.那天他们来我家玩,我刚好新买了一件衣服,小姨看到了,也很喜欢.过了一会,小姨跑来问我;''你姨夫呢?我好喜欢啊?''
我很奇怪;'' 在书房呢?',再说,就算喜欢也不能这么直接的说给我吧?''
小姨也很奇怪的问我;''不给你说给谁说啊?快去拿来我要试试!''
我....,''姨夫...你没试过?''
小姨;''你傻了?我哪试过?''
我,一拍脑袋,明白了,嘿嘿,随跑去把衣服拿了出来..

衣服V姨夫[两者的关联];
共同点;都是小姨喜欢的,随身可以携带的.不同点;前者可以有很多,但后者只能有一个.前者白天决不能离身,晚上决不会上床,后者,白天可以离身,但晚上,也可以[不]......上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