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6月6日日记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很严肃的日子. 因为从今天我将一无所有.早上因为不小心手碰到了刀片. 血流的很多 虽然伤口很小.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会流出那么多血. 我觉得这不是个什么好征兆. 不知道以后该怎么过.我有一种 很强烈的紧迫感.下午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发现,原来熙嚷的十字街头只剩下我一个人,巨大的孤独感无情的向我涌过来,将我吞噬,我真的很难过!我一点都不坚强. 其实我不需要什么? 我只想有一个人 永远的陪在我身边. 我不会再害怕 我害怕孤独. 我不想一个人! 可是,我始终注定要一个人.
     ,labio dental;  好了,就这样吧. 天要怎么就怎样吧! 我不再想什么了. 我不知所措的东张西望! 我再找什么? 我丢了什么? 现在的处境对我是好是坏? 我们走着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