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GloomySunday-黑色星期日,你敢听吗?

杀人音乐《黑色星期日》

一种号称让人听了就想自杀的“死亡音乐”逐渐在高校区里流行,swarovski necklaces。传说,这种音乐可以唤起某些潜藏在人们内心深处的不良情绪,产生自杀的念头。


它诞生于1932年的法国.作曲者的名字我记不得了,可惜它在1945年被毁了.因为在这首歌存在的13年里,听过的人纷纷自杀.竟数以百计.自杀者留下遗书都说自杀是因为无法忍受着无比忧伤的旋律.此间还有无数的吉他,钢琴等艺术家弹过此曲后从此封手.作者死前深深的忏悔,antique cars for sale,他自己也没想到此曲会害死如此多的人.于是和欧洲各国联手毁掉了此曲.

GLOOMY SUNDAY - The Lyrics

   Sunday is Gloomy,
   绝望的星期天,
   My hours are slumberless,
   我的时间在沉睡,la flor de cano cigars
   Dearest, the shadows I live with are numberless ,
   亲爱的,我生活在无数暗影中
   Little white flowers will never awaken you ,
   白色的小花将不再能唤醒你
   Not where the black coach of sorrow has taken you
   黑色的悲伤轿车(灵车!)上载着你
   Angels have no thought of ever returning you
   天使们将不会回顾到你
   Would they be angry if I thought of joining you
   他们是不是愤怒了因为我想加入你
   Gloomy Sunday
   绝望的星期天
  
   Sunday is gloomy
   星期天是绝望的
   with shadows I spend it all
   和暗影一起我将它结束
   My heart and I have decided to end it all
   我的心脏和我都相信这是它的终结
   Soon there’ll be flowers and prayers that are sad,
   很快这里的鲜花和祈祷文将是悲伤的,
   I know, let them not weep,
   我知道,(这祷文)让他们不哭泣,
   Let them know that I’m glad to go
   让他们知道我很高兴离开
   Death is no dream,
   死亡不是梦
   For in death I’m caressing you
   因为我在死亡中爱抚着你
   With the last breath of my soul I’ll be blessing you
   在我灵魂最后的呼吸中我祝福你
   Gloomy Sunday
   绝望的星期天
   Dreaming
   梦中
   I was only dreaming
   我不只是在梦中
   I wake and I find you
   我醒来并且寻找你
   Asleep in the deep of
   我的心脏陷入深深的睡眠
   My heart
   Dear 亲爱的
  
   Darling I hope that my dream never haunted you
   心上人我希望我的梦不会让你苦恼
   My heart is telling you how much I wanted you
   我的心脏告诉你我有多么想你
   Gloomy Sunday
   绝望的星期天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