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可以令一个人爱上一个人

一瞬间可以改变好多事情,可以令一个人爱上一个人,Gol Dolan - pino,也可以让一个人恨一个人,一瞬间,恋上军人,今天在红绿灯所看到的一瞬间,让我胆颤心惊。今天红绿灯的人很多,过往的车辆也很多,我和我朋友的福州话版,proform treadmill。而一辆摩托车在红灯的情况下过马路,前面的公交车飞奔而过。就在那一瞬间车祸发生了,就在我的面前,tods handbags,那时我的眼泪夺眶而出,公交车上的人马上送他到医院……出门在外,凡事以安全为主。以后过马路一定要多加小心,discount louis vuitton purs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