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做回我自己--独立的人

   马克思爷爷说得很对,经济实力决定政治地位。这个道理通用于生活中的一切。
   没政治地位,就没有做决定的权利!恋人之间也一样!
   用自己的钱,我很独立。要买什么,听自己的!
 ,2008.01.18(半夜出更);  小鸟依人的尝试很失败。我不懂得撒娇,不懂得温柔。
 ,有一种爱叫做放弃;  曾经想尝试依靠男朋友,装装小女人。可结果让自己心理很“委屈”。买衣服,结果不是他喜欢的风格,美丽的天使和恶魔。让他买了,他还不开心!
   让他给我买这买那,不如我给他买这买那的好!我虽然收入不高,可只要对方喜欢的东西并自己能负担的。我不会在意自己对这样东西有多喜欢,只要对方喜欢就好!那像有些人。。。。。。要求这么多,买个东西还要是两个人都喜欢才可以,bible study
   给予是快乐的,期待是痛苦的!
   用别人的钱不如用自己的钱舒坦
   所以,女人们,努力赚钱吧!做个独立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