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但你现在又想回到我的身边


为何我爱上了一个我不该去爱的人,原以为可以与她过一辈子,gucci purses,但为何老天不让我与她在一起,当初为何离开了我,09泰国行即将精彩奉献!,而现在又怎么回来与我在一起,你已经不是以前的你,crystal figurines,我呢?还是以前的他,你为何不是以前的你呢?是因为你已经成家了,有了孩子与老公啦!而我呢?还是一个人,所以,我现在虽然还很想与你在一起,镜头里的东部华侨城C,但这是不可能与你在一起的机会,因为你深爱着你的家,你的老公还有你的孩子,每天重复上班下班,累了自己,,tiffany bracelets。你永远都是我心中的她,我为了你,放弃了美丽的机会,但你现在又想回到我的身边,我该怎么做呀?我真的不想去伤害你,但我却做不到,因为我想有个家,一个完美的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