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不该再去想那些没有价值的了

日子不管怎么过都是得过 干脆就开开心心的 再过几个月就大三了 心里有着莫名的压力 这种感觉 再也不能用"长大了",ktm valve;来形容了 22岁本来就不小了啊 我有对以后生活的想法 但 不知道能不能实现 不过我会努力的
  ,开心啊,我成为城市达人了!;想想以前真的是很幼稚 现在知道了 什么事还都是得靠自己的 不该再去想那些没有价值的了 大家都在忙着考证 我也有我想要的证 冲其也是为了以后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 过的好一点 照照镜子 无意中看见的脸 真的是老了许多啊 摸摸口袋我没有钱 是该想办法养活自己了

   为我的目标奋斗吧 ,cheap prada handbag,�o` ★ 情诉�.�; ,男人抽烟的16个合理原由,bose speakers;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