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丁香一样的女子

           丁香在我的空间里留言:娟,我感觉心很累,咋办?
            ,gucci handbags;我说:抽空我们一起出去旅行,把心放飞自然。
            她很欣然。


             丁香,我的表姐
             喜欢空灵的音乐
             喜欢细腻的文字
           ,seven jeans;  时常顾影自怜
             时常寂寞孤独
             有时敏感
             有时忧郁
             自恋又高傲
              坚强也脆弱
             其实是很需要别人疼的
             有时候很容易满足
 ,tods handbags;            有时候心却比天高
            


               一直以来,我是懂她的,丁香一样的女子,一直在行走,心里却很茫然。也许我能静静地陪她走一段的路,一段简单幸福生活的路......" />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