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没人真正的懂得我的感受.一直以来是你在关心我

一直以为这份友情可以到很远,还是被我放弃了.很不舍,但又无奈,没人真正的懂得我的感受.一直以来是你在关心我,crystal figurines,鼓励我,要不我早就崩溃了.你对我太好,直到送你上火车才知道你在我心里的位置,一个女孩对男孩好,别那样和我说话!,swarovski necklaces,狐狸精不相信传说.(二),只有一种理由:喜欢.可我找不到你喜欢我的理由,... ,你太善良了,cheap wow gold,所以你会对我那么好,可我已经做不到.我只有逃避.这份友情让我感动,我说过:你过得好我会很欣慰,所以你要照顾好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