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一个人的烟火

?                              ,body solid fitness equipment;               一个人的烟火
     这样的生活个人吃饭好像持续了很久,一行走,看书听歌,虽然早习惯了一个人寂寞的生活,可心仍然会有渴望,2xist underwear,渴望冬日里有双温暖的手,友情的爱情的都可以,可以相互依偎相互取暖渡过这寒冬。然而我却坚信,爱情友情都是需要缘份的,正如有些人,可以一见如故相见恨晚,而有些人,纵然日日相见,也终如陌路。我是个很在乎内心感觉的女子。如果遇不上投缘的人,宁愿独自一人 。
虽然是在离家不远的小城里,可一个人的冬日,仍然禁不住寂寞和寒冷两面夹击,我溃不成军,举手告饶,仍得不到爱情与阳光的谅解,注定我这个冬日要与寂寞与寒冷为伍。
这样也好,走远了走久了走累了终于可以停下来一个人慢慢思考,梳理内心久违的荒芜,可还是会渴望爱情,我是个需要很多很多爱才能填满的女子,没有人爱,就要爱人,心中空无一人会让我觉得惊慌没有安全感,找不到一个支点,所以注定我会迷失在这似水的柔情,虽然我是那么地明白这柔情不属于我,lancome cosmetics,仍孩子般地迷恋这泡沫的耀眼,在转瞬间消灭了踪影。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