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ō�� ①�Rёл ��dê 想 �

老公,可以最后一次叫么?我累了`等待的爱情不适合我吗?我还可以继续等吗~>,gucci purses;?答应的一年的誓约还存在吗>,dental care products;?过去了是不是就过去了`累了`这一晚就这样结束了那么久的相守.你能那么潇洒的划上一个句号`而我却只是打了省略号,为什么我不能象你那么潇洒`说分了就可以忘掉` 我舍不得可以吗?我忘不了`.你说过有缘无分,你婉言的拒绝我却无法拒绝你,我的爱是那么的无可取代又那么的无可奈何`丢掉的是我明明不该对你存在的心吗?~如果忘了能忘了的话`也许我早就忘了你`我自己曾跟朋友说过`如果我能戒掉网`我就能戒掉你`我放不下好不好??????????????一年好长也好短,一年可以发生好多事情`就象现在我们勒爱情已经走到尽头一样`心死了人还会觉得痛苦吗~?如果真的忘了也好``我跟别个说过`我底下的长发当初是为你留的`因为你曾说过辩辫子好看的?即使我减头发我也没减辫子的那一节` 那天我说如果我们分手了`我就会减掉的`我说过的会做到的可以好不好?如果减了就真的跟你断了`我不想``我不敢忘了你`不想忘了你`不能忘了你`不能没有你` 老公,swarovski necklaces,我好想你如果真的分手是你的决定...我接受 .希望你开心`虽然这是致命的打击``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